A+ A-

岞山中心学校“书香伴我成长”阅读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31 09:22:25 责任编辑:桃子

        读书,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

        读书,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蕾。

        读书,使人情操得到陶冶,梦想得以放飞。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教育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岞山中心学校举行开展了“书香伴我成长”主题阅读活动。

        在家中孩子们正聚精会神地读书呢, 感受故事内容的丰富性和趣味性,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精神的滋润。看到精彩的词语﹑句子,赶紧拿起笔记录下来,日记月累,相信他们的知识宝库越来越丰富。

        孩子在温暖、欢快的故事中得到引导和启迪,感受到了故事内容的丰富性和趣味性,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精神的滋润。

        学校里,该校各班以“阅读分享”为核心,鼓励和引导学生将自己喜欢的一本书用各种形式分享出来。孩子们兴趣盎然,讲故事情节,推荐优秀书籍,点评书中鲜明的人物特点,互相交流读书体会。各班还通过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向学生家长发出亲子阅读的倡议,共同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

 

        读书是幸福的,读书也是快乐的,这就启发了我们要有选择地读书,读有价值、有意义的书,争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活动的开展,使整个校园充满了浓浓的书香,只见校园里、教室里随处可见读书的身影,随处可闻读书的声音。

        潍坊市峡山区岞山中心学校 陈希艳

视频 · 直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