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峡山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15:41:44

        潍坊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李国栋)“打非治违”活动开展以来,潍坊市峡山区按照全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安全生产监管盲区,持续保持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保障安全生产。

        峡山区通过召开“打非治违”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全面启动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召开“打非治违”“专家查隐患促整改”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进行调度推进。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1月5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阶段性任务完成,期间峡山区共排查企业341家,取缔企业60家,规范治理企业261家。此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下步峡山区将“打非治违”贯穿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工作上警钟长鸣,严厉打击生产中违法违规各项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峡山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