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共同抗“疫” 益泉公益人在战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16:38:28

    潍城区益泉公益服务中心,“疫情就是命令”,1月28日,迅速响应团市委,山东省联合救灾网络协调机构号召,组建50多辆(包含大中小型)车组成的,抗疫运输车队,承担起市内五区抗疫物资运输任务,执行任务范围达,市内五区安丘青州临朐等多地。

    随着疫情发展,于1月30日,迅速成立了益泉应急救援队,自费购买了弥雾机四台,1月31日前往昌乐雪豹救援队学习,2月1日雷霆救援队队长王显鹏的指导下投入抗疫消杀行动,共有志愿者700多人次,车辆近200台次参加,为潍城区南关街办,城关街办,北关街办,西关街办部分社区,全区养老院,健康街小学,青年路小学,豪德十八个市场,奎文区北海街办,大虞街办,梨园街办,东关街办,高新区部分辖区,坊子区凤凰街办等地进行消杀,面积达53平方公里,70多万人受益。

    “我们将继续为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各复工企业开展公益消杀工作,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同时组建了80多人参加的,团市委组织的网络疫情宣传团队,为疫情防控网络宣传更好的宣传尽力!”潍城区益泉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道路救援队队长代继业说。

    疫情期间,为了响应市民宅家,车辆容易亏电缺气等问题,为了安全,益泉公益服务中心吁请队友只对本小区求助救援,邻里互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