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诸城市相州镇: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1:57:34

        当前,诸城市相州镇按照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要求,攻坚克难,坚决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通过提供“家长式”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增加施工人员及机具、延长施工时间等方式弥补项目建设进度欠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山东澳盟食品医养健康食品项目,盘活原相州建筑公司闲置院落15亩,总投资 1.2 亿元,规划建设两层加工车间1.5万平方米,新安装食品生产线2条,同时配套建设办公楼、仓库等附属设施。当前,正在进行车间主体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上足人力机械,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此外,嘉迪无人化智能养殖设备项目、龙强 SMC 高性能复合材料汽车部件项目、锦博润食品加工项目等重点项目也在加紧施工中。

        (通讯员王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