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滨海区大九路弥河桥即将完工通车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3 15:55:09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滨海区采访了解到,该项目位于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起点为大九路与创新街平交口往南跨越弥河,全长2公里,其中桥梁长383米,桥头引道长1617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防洪墙工程、临时道路工程、涵洞等。

    据了解,本项目由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滨海区建设交通局负责建设管理,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于2019年6月26日正式开工,合同计划完工日期为2020年12月14日。

    “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目前桥梁、道路主体工程已完成,剩余附属工程,预计5月前全部完工。”项目经理王一告诉记者。

    该项目总工周东永介绍“今年复工伊始,项目部积极落实政府及公司防疫要求,落实物资、劳务用工需求,优先考虑材料、用工就近原则,人员到岗提前上报审批,采取“点对点”到岗上工。在满足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我坚信,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将按时完工交付通车。”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成立于1953年,是集勘测设计、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装修装饰、路桥隧、钢结构、机械制造、物资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国有企业。

    目前潍坊在建项目有潍坊高铁北站、潍坊高铁新片区A地块城市通廊及配套工程、寒亭嘉实高端食品产业基地项目(三期)工程、北海路快速化改造道路工程、胶济铁路坊子线凤凰街、金宝街、潍胶路平交道口改造工程、中国潍坊综试区国际博览园(A地块)工程、新建潍坊至莱西铁路站房及相关工程(昌邑南站)等。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严格把控工程建设质量,努力打造质量一流的精品工程。(潍坊融媒体中心 潍坊新闻网 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