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滨海区实施“暖春行动”助力学子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3 15:56:12

    潍坊新闻网讯 “学校的领导和老师真是暖心,把学习资料快递到家,这下孩子的复习效果可有保证了!”潍坊滨海中学高三学生家长王兴波高兴地说道。为保证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效果,学校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特别实施“暖春行动”,多次通过快递方式及时将各学科学习资料送到学生手中,让学生及家长在这个特殊的寒假感受到了异样的温暖。

    为了保障学生假期学习质量,学校高度重视,召开视频会议,对“暖春行动”进行周密部署,制定详尽的发放方案,各学科教师根据教学进度精选学习资料,并联系印制。随后在教师微信群发布倡议,号召教师发扬奉献精神,开展“送学习资料到家”活动。短短1个小时,就近的十几位老师赶赴学校,自发组建了一支分资料志愿队伍,大家纷纷忙碌起来,材料分类、清点、装袋、贴单号、打包,各个环节紧张有序,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分工协作之下,一套套散发着墨香的学习资料、一句句温情励志的话语被装进包裹,一份份浓浓的师爱也随之传递到每一名学生的手中和心上。

    停课不停学,在延迟开学期间,学校老师纷纷化身为在线主播,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及时指导同学们学习,答疑解惑,作业点评,及时推送多样的学习资源,有效组织线上指导活动。学生们也纷纷学优争先,主动担当,保持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坚持做好每天的学习规划。(潍坊融媒体中心 潍坊新闻网 李国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