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老人不慎将住院费遗失公交车上 潍坊高密民警紧急寻回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15:04:03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高密市公安局河崖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栾大哥报警称,自己乘坐公交去医院给80岁老父亲办理住院手续时,不慎将钱包丢在了公交车上,里面有7000多元现金,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物品,栾先生十分着急。

      值班民警王琦安抚好栾大哥情绪后,立即着手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公交车内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栾大哥下车后拿走了其遗失的钱包。获得线索后民警一路沿线追踪,找到了男子上车地点。民警随后赶至附近村庄查找男子下落,经周边村民辨认,却没人认得视频中的男子。

      此后,民警转而查到男子下车后去了人民医院,经过对重点时间段的人员排查,民警最终确定捡到栾大哥钱包的是胶州市民小王。随后民警与小王取得了联系,经过一番交涉,小王第二天将钱包送到了河崖派出所。

      钱包找回解决了栾先生的燃眉之急,栾先生高兴地为河崖派出所民警送来锦旗以示感谢。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潍坊新闻网 记者 李国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