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昌乐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管理技能考核竞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12:43:01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2日上午,昌乐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管理技能考核竞赛在县委县政府培训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昌乐县委常委、副县长桑海强,潍坊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付顺,清华大学教授叶志宏,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永信,县委县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安堂,山东矿机集团董事长赵华涛共同启动昌乐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按照统一部署,集中组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社会广泛参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传播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化,增强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镇(街、区)和各专业委员会的分管负责人,应环办专职副主任,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昌乐县“山东矿机杯”危害辨识与风险评估技能竞赛复赛、决赛人员以及活动保障人员共约500人参加。 (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