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谭坊中心卫生院夏季健康体检走进幼儿园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11:19:41

      为更好的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为幼儿健康的成长、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近日,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2020年度所辖幼儿园夏季健康体检活动正式开始啦!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视力检测、心肺功能、身高体重检测、血常规检测、口腔涂氟等项目。体检中,该卫生院工作人员成立了健康查体小组,分工明确,保证孩子们井然有序的完成各项体检项目。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建立并及时更新健康查体档案,保证孩子们健康查体档案的连续性、可追溯性,以确保孩子们得到及时、完善的儿童保健服务。

      体检结束后,通过综合评估,为体检中体格发育、健康情况异常的儿童进行行之有效的健康干预。通过体检,务人员发现幼儿园小朋友存在的问题前三位的分别是:龋齿、视力、超重问题,请各位家长一定要重视。(张锡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