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谭坊中心卫生院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11:20:32

      为进一步搞好行业窗口的服务工作,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营造人人向上、奋发进取的氛围,把医院建设成为作风优良、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文明单位,受到群众欢迎。

      该院坚持以人为本,提高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为核心,以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质量,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私奉献为主要内容,以“比学习、比服务、比贡献、比技术、比作风”活动为载体,以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宗旨,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和落脚点,全面开展创建“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的活动,推进该院卫生事业发展。该卫生院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深知开展创建“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医疗行业的体现,是新形势下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的需要,是推进医院技术进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本院社会美誉度的需要,是提高医院综合竞争力的需要,是卫生院发展的客观需要。通过争创“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的活动,实现医疗队伍素质极大提高,社会形象极大转变,服务态度极大改善,服务质量充分保证,人民群众普遍满意的总体目标。在创建活动中着力解决职工队伍中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行业作风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杜绝一、二级医疗事故和重大医疗纠纷,努力做到门诊和住院病人治愈好转率超过部颁标准。开展公民道德、职业道德、行风知识和法制教育,提高全体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理念,以病人为中心,把科室的各项工作贯穿于为患者的康复之中,把各项服务活动落实在群众满意的目标上来;及时解决病人的痛苦,维护病人的利益,服务行为规范,患者的知情权得到充分保障,积极开展扶贫济困,送爱心送温暖活动,树立起医院的良好社会形象。(秦晓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