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泊子卫生院七一,我们这样过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9:27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庆祝党的节日,当日上午,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泊子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灯塔大课堂”网络直播,并于下午组织党员到东常寨村潍县战役指挥部旧址、蔡家栏子纪念碑开展实地红色教育,重温先烈革命活动,追忆历史先贤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榜样、奋勇前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深入学习贯彻《榜样讲党课》基本精神,学习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为我们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任务,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党员在东常寨村党支部书记的讲解下,学习了潍县地区数不胜数的抗击侵略英勇顽强、浴血奋战、无畏献身、改善人民福祉的英豪精神。激励了党员对先烈们的敬仰和崇拜之情,并决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素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使党员牢记党的精神,不忘初心,将初心变为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通讯员 王绍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