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诸城密州街道总工会:引领全民齐参与 打赢创城“攻坚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5:20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以来,诸城市密州街道总工会紧紧围绕创城工作要求,组织辖区工会干部职工协助街道办事处开展背街小巷整改工作。通过抓疑难问题,补治理短板,着力推动精准创城,打响创建“攻坚战”,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决战奠定良好基础。

      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常态化”。组建由街道、社区工会干部,职工志愿者组成的创城工作专班,协助街道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建立每日问题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向街道工作组反馈情况,确保创城工作层层有落实,事事有成效。截至目前共向街道工作组反馈摸排情况262条,同时组织开展职工志愿活动23次,对辖区范围内16条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引领全民参与,下好“一盘棋”。市民思想道德素质是城市文明建设的灵魂,密州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张贴宣传标语31条,发放倡议书1800份,制作宣传海报350幅,全方位向广大职工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在工作、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自觉拆除私搭乱建、清理身边乱贴乱画、严格“入框停车”,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设者、维护者、监督者,让背街小巷告别“肠梗阻”样貌,让创建成果普惠民生。(通讯员 武瑶 陈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