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央视直播走进欢乐海沙滩景区!

来源: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8-29 16:19:00

  8月28日,欢乐海沙滩晴空万里、海风拂面,一场名为《云游中国·山东站》的央视直播在这里热闹开播,央视记者一行来到海边,用现场“直播打卡”的形式向全国观众展示滨海的独特魅力。

  直播现场,记者们向观众介绍潍坊风筝的历史与文化。微风徐徐、天蓝水碧,抬头仰望,空中各式各样的风筝迎风舞动,不论是大型软体风筝还是巨型长串风筝都各具特色。


2000米长的风筝直上云霄


乌贼风筝既形象又可爱


霸气的“滚地龙”

蜈蚣风筝放飞啦!

  “潍坊风筝名扬天下,但拉着风筝海上冲浪你体验过吗?”直播中,央视记者还向观众们介绍了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赛事的相关概况。作为冲浪世锦赛的重要一站,每年9月,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职业选手相聚欢乐海,在为期5-7天的比赛时间里手持风筝、劈波斩浪、一决高下,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本届风筝会将拉长风筝放飞表演和比赛时间,从9月26日(周六)开始,延续到9月29日结束,届时现场还将举办多种比赛和活动,如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风筝精英比赛、万人风筝放飞活动等,晚上还举办夜光风筝和无人机编队表演。潍坊滨海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