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遇事故受伤肇事司机逃逸 救助基金解燃眉之急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4:20:33

        9月27日,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临朐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淄博市沂源县错石村,将8688元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交到受害人田某手中,田某及家属感激不已。

        今年8月份的一个凌晨,田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出行时,行经317国道临朐县境内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发生后大货车肇事逃逸,田某受伤被送医。临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多天走访调查、查看监控,均未找到有效破案线索。肇事司机没找到,高额的抢救费用愁坏了本来家境就很困难的田某夫妻两人。

        临朐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协调临朐县人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对田某进行了及时抢救。同时,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救社会助垫付程序,为田某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救助基金打入医院账户后,田某因一直在家卧床休养无法出门,而田某的妻子一边忙农活一边照顾丈夫,两人没有时间也没有便利的交通工具到县城办理手续。

        临朐服务站工作人员与医院和田某沟通后,亲自到医院为其办理了手续,并驱车前往沂源县把8688元的救助基金送到田某手中。(通讯员 王丽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