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泊子卫生院:健康扶贫巡诊真正实现患病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0:18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精神,方便广大贫困群众看病就医,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泊子卫生院成立了健康扶贫巡诊领导小组,组织医务人员针对辖区内患病贫困人口开展巡诊工作。此次巡诊,是对辖区内所有患病贫困人口进行巡诊,以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传染病和地方病的贫困人口为主,给患者提出诊疗建议并且指导他们用药。同时做好巡诊记录,掌握辖区内贫困人口患病情况,建立了贫困人口信息台账。

                       

  通过本次巡诊,提升了贫困人口的健康素养,同时解决了贫困人口“有病不能医,有病不愿医”的问题。真正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为打赢辖区的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王绍军)
 

责任编辑: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