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昌邑市持续推进工伤预防宣传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4 08:54:54


  为进一步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增强用人单位及职工预防工伤和职业伤害的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11月13日下午,昌邑市社保中心组织专门人员在交通街佳乐家广场开展了工伤预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及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就相关政策知识和业务办理流程等接受群众咨询,受到现场群众好评。

  据了解,今年昌邑市开展工伤预防工作以来,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建筑工地等多种形式的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和接受业务咨询5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伤预防观念,提高了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钊庆/文 庞珂/图

责任编辑: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