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牟家中心卫生院开展学生查体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11:06

  全面掌握中小学生健康体质状况,有效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预防各类疾病发生,全面落实2020年辖区内中小学生查体工作,近日,高密市大牟家中心卫生院精心组织医生、护士、公卫人员等10名工作人员组成两个查体小组走进校园,利用一周的时间对辖区内中小学校进行了健康查体工作。

  为保证查体质量,该卫生院对查体小组成员提前进行了业务培训、优化流程,注重疫情防控等事项。本次体检,进行了眼科、口腔科、肺活量、内科和外科以及体型指标等项目的检查,全面了解中小学生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并通过健康教育促进学生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体检结束后,该卫生院医生们将仔细翻阅每一位学生的体检表,及时向学校及家长反馈体检结果,让家长能够及时帮助学生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及时掌握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帮助学生安全、健康地成长。(姜栋)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