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清控人居控股集团客人来滨海区参观考察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11:33:00

  ​近日,清控人居控股集团客人一行4人来滨海区参观考察,就加强“双招双引”、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深入对接洽谈。

  滨海是潍坊北部沿海开发的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土地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交通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今年以来,滨海区坚持以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加快推动“双招双引”,强攻坚、促改革、转作风、提实效,全力推动滨海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清控人居集团客人一行先后参观了滨海城市艺术中心、科技创新园、欢乐海人工沙滩等地。客人表示,滨海区发展目标定位清晰、创新创业环境优越、人才政策体系完善、营商环境优越,下步将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成果转化、高端人才交流、科创项目建设等方面谋求更深层次务实合作,为滨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清控人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清华控股联合注册成立,是国内首个以人居环境科学理论为指导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是清华大学实践产学研一体化模式、服务社会、产业报国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