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监狱组织开展第四季度监狱开放日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8 15:24:00

  12月16日,潍坊监狱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市政协常委,驻潍各级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新闻媒体记者、执法监督员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罪犯教育改造指导中心、监狱指挥中心、“鸢都新影视”教育改造平台,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时查看了罪犯生活、学习现场、远程法律援助、视频亲情会见和“一区一品”监区文化建设等情况,并收到了《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和《征求意见卡》。活动现场,大家还观看了《我们的2020》主题汇报演出。干警们通过情景剧、配乐讲述、视频记录、诗朗诵等形式,展示了潍坊监狱围绕省局“四三六七”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基层基础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过硬队伍建设“三项重点工作”纪实,充分展现了监狱干警的忠诚本色和使命担当。

  通过开放日活动,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监狱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监狱工作透明度。

  参观罪犯教育改造指导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时查看了罪犯生活

  

  

  参观监狱南大门

  

  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时查看罪犯生活

  监狱干警《我们的2020》主题汇报演出

潍报全媒体记者:王玉芳/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