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寒亭区妇幼保健院积极迎接公立医院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18:27:18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医院运营管理,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以寒亭区卫健局副局长于洋为组长的公立医院巡查组一行5人进驻寒亭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巡查工作。

  

  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开座谈会、列席会议、个别访谈等方式,分别对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巡查。

  

  12月16日上午,公立医院巡查动员大会在妇保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卫健局副局长于洋及巡查组全体成员、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程清忠、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参加了这次动员会。

  副局长于洋在公立医院巡查动员大会上解读了公立医院巡查的要求,并对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副局长于洋提出,开展大型公立医院巡查,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的要求,是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的需要,也是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要求被巡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巡查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巡查工作制度和有关纪律要求,准确把握巡查的政治要求和任务,以巡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分析医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实际进行整改,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区卫健局公立医院巡查组参加妇保院院务工作会议

  

  12月22日下午,区卫健局巡查组参与了寒亭区妇幼保健院院务工作会议。会上,程清忠主任表示:我院职工上下对此次巡查一定做到认识到位、支持到位、整改到位,坚决拥护区卫健局的安排部署,认真对待巡查结果。希望我院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全力支持,主动配合,确保巡查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医院的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 加强作风建设,树正风、发挥正能量;优化服务细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临床诊疗等工作 ,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要求全院职工扎实工作、团结奋进,将医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寒亭区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此次公立医院巡查工作,认真对待,直面原因,要通过此次巡查,发现问题并整改,达到固根本浚泉源的效果,促进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群众就医的获得感、满意度,让社会各界深切感受到医院的变化和实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