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缠胶带钉钉子西园街行道树很受伤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24 09:04:34

  

  12月22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城区西园街上不少行道树被人当成了“货架”使用,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而且影响树木生长,盼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22日,记者来到城区西园街与安顺路交叉口东侧路北,看到有人在一棵行道树上缠绕了数圈透明胶带,用来固定一些铁环(上图)。家住附近长城门窗宿舍小区的赵先生表示,这些圆形铁环应该是附近商户绑上去的,用来放置一些物品,已经很长时间了。

  记者沿西园街向东走访发现,路两侧不少行道树成了一些摊贩的私人货架,有的商贩将商品放在树木旁边,有的直接在树干上钉钉子,挂放私人物品。家住附近的徐先生表示,西园街上的摊贩较多,个别摊贩将行道树当做货架使用,给树木造成伤害,盼相关部门整治。

  对此,潍坊市园林绿化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到现场查看处理。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路欣/文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