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会员得实惠 商场提人气

潍坊市总工会助力消费活动效果凸显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4:50:38

  为了鼓励引导广大职工增加消费,有序推动商贸服务行业复工复产,提振社会消费信心,潍坊市总工会从工会经费中拿出300万元,借助齐鲁工惠潍坊站,举办了“工会助力消费”活动。自6月1日以来,市总工会已通过“齐鲁工惠”APP发放惠民消费券300万元,15万职工会员受益。

  齐鲁工惠消费券面额为20元,可在潍坊百货集团、潍坊银座、潍坊百货大楼、潍坊万达、青州泰华、安丘欣富华、高密金孚隆、寿光全福元、临朐华兴等全市130余家商超、门店消费,消费满100元可使用。

  为方便职工核销,潍坊市总工会牵头与各商家签订了助力消费活动专项协议,界定了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并协调参加本次活动的130多家商场在收银通道显著区域设置齐鲁工惠核销专用通道标识,不仅方便了职工核销,更是形成了对活动的二次宣传。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齐鲁工惠”不仅能经常参加各种福利活动,切实体验到“娘家人”带来的贴心实惠,还能接受心理咨询、就业服务等,切实感受到了齐鲁工惠作为职工掌上服务平台的便捷。

  为提高活动的知晓率、激发会员的参与度,潍坊市总工会结合活动方案,自5月下旬开始,借助潍坊日报、潍坊电视台、潍坊融媒及潍坊融媒各媒体矩阵、潍坊工会平台(潍坊工会网、齐鲁工惠APP、潍坊职工之家微信号)以及合作商家自有线上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发布助力消费资讯5000余条,并在潍坊工会网醒目位置设置了工会助力消费专题下拉页。同时,市总工会牵头策划齐鲁工惠惠民消费券海报两个版本,印刷海报50000份,统一发放至各商场、县市区总工会等进行张贴,以更好地指导会员参与活动、核销消费券;除此之外,各商场配合活动自行制作张贴各类海报超20000份。

   “工会助力消费活动”推动了齐鲁工惠·潍坊站会员的注册认证,活动期间新增认证工会会员3万人。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齐鲁工惠平台的影响力和职工会员的活跃度,从四批次活动参与人数来看,随着活动批次的深入,报名人数呈上升趋势,对于激活平台活跃度具有明显效果。

  齐鲁工惠消费券发放活动6月1日正式上线,整体发放工作分四批进行,每一批次五天一个周期,其中前四天为会员报名时间,第五天为齐鲁工惠后台派券时间,截至8月31日活动核销结束,消费券已核销10.4余万余张,核销额突破208万元,直接拉动经济消费接超过1840万元。参与活动商场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发放的惠民消费券在超市所有品类商品都可以用,且顾客核销消费券的过程非常便捷、畅通,切实提升了商家的人气,拉动了商场的消费。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