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爱心公益 传递美好 潍坊金科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8 16:33:55

  12月24日,潍坊金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益团队走进青州市王坟镇井峪村,慰问了当地的扶贫联系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井峪村是金科公司的重点帮扶村。为了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公司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为村里建设了村碑,捐赠了电视、空调、净水机、桌椅等村集体活动室的设备设施,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明建设。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产业作为金科股份四位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金科置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产业双轮驱动引擎,集产业开发、产业运营、产业投资于一体,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综合运营商。金科产业自2019年布局山东、进驻潍坊,同时开发以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金科礼悦东方、金科集美天宸为代表的近1000亩产城融合标杆项目,打造以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为代表的区域产业升级支持平台以及金科礼悦东方、金科集美天宸为代表的智慧数字社区,醇熟配套引领人居高品质,繁华地块打造城央新生活。产城融合发展的模式为城市更新及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与此同时,金科集团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区域精准扶贫,通过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公益慈善扶贫等方式,探索出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模式,获得“中华慈善奖”、“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徐宁)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