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下水管道结冰 厕所倒溢污水

美国小镇小区S-5号商业楼部分业户盼物业彻底解决问题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1-08 09:30:23

   1月7日,潍城区美国小镇小区S-5号商业楼业户杨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受严寒天气影响,他们楼的下水管道被冻住,部分业户厕所内倒溢污水,这令他们烦心不已,希望物业能采取措施,彻底解决问题。

  厕所倒溢污水,致使业户不少货物被泡

  1月7日,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潍城区美国小镇小区S-5号商业楼租了一套房,一楼用于销售铁制密封件等,二楼用来居住,厕所位于一楼。1月6日下午,他突然发现,厕所内不断冒污水,流得到处都是,大量污水流进了堆放货物的房间,致使货物被泡。

   杨先生赶紧联系了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查看后表示,这是室外下水管道被冻住造成的。“物业工作人员帮我将污水清理干净,我本以为就没有事了。”杨先生说,可没想到,7日一早,他发现厕所内又积满污水。

   记者在杨先生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中看到,厕所地面上满是黄色的污水,相邻的房间内大量货物泡在污水中。

  不止一户出现该问题,物业正设法解决

   “被污水浸泡的货物是一些铁制密封件,遇水就不能用了,我扔了三箱被泡严重的密封件,损失近3000元钱。”杨先生说。

   杨先生了解到,这栋商业楼不止他们家一户出现这种情况,业户们盼物业能想办法彻底解决问题,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受天气剧烈降温影响,S-5号商业楼的下水管道确实被冻住了,目前他们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梅/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