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筑牢战“疫”长城,全面落实严防严控措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0:10:47

  

  医院按照潍坊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的全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寒亭区卫健局关于新冠肺炎防控会议部署,在2021年1月7日下午1:30在河滩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此次会议由王龙涛院长主持,医院全体职工及卫生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

  认真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做好“四个一”,做好发热哨点诊室工作,杜绝截留可疑发热病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相关人群按检测规范严格执行。定期对医院环境进行消杀;加强院感防控工作,做好医务人员及就诊患者及其家属的个人防护。

   会议强调,要明确防控标准要求,对疫情相关知识要必学必会必知必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全力提高院感防控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各科室协调责任,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

  

  会后我院组织对院感防控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