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2020年度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7:15:33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1月20日,2020年度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兰祥主持会议并代表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班子作对照检查。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党组成员王龙堂等出席。市委第十四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农综区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逐项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目标,明确完成时限,“销号式”抓好整改。要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学习市委“立说立行”的作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认真落实市委“约法三章”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坚决革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开放发展、科技创新、产业融合、项目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农综区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潍报全媒体记者:吴晓强/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