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小路泥泞难行 路边垃圾遍地

位于玄武东街虞河路路口北侧路东,附近居民盼整改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2:21

  小路泥泞不堪。

  1月29日,城区富贵田园小区居民刘先生反映,在玄武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北侧300米处路东有一条小路,路面坑洼不平且泥泞不堪,附近居民出行不便,已被这一问题困扰多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

  小路上分布着数个水坑

  1月29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城区玄武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北侧300米处路东,发现这里有一条小路,长约800米,宽约5米。小路上分布着数个大小不一的水坑,路面坑洼不平,而且十分泞泥。骑车经过的市民纷纷绕坑通行,步行市民则沿着墙边行走。

  小路南侧的空地上,每隔一段距离就有垃圾桶。不少垃圾桶周边的空地上被扔上了大量垃圾和杂物,有旧轮胎、旧沙发等,多辆共享单车被扔进杂物堆,车身部分位置已经生锈。

  家住附近富贵田园小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条小路像这样多年了。“这条小路不仅泥泞难行,而且路边脏乱差,十分影响城市形象。”刘先生无奈地说。

  相关部门承诺落实处理

  当天,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经济区张氏街办。工作人员表示,此处路面不归他们管。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奎文区大虞街办。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位置后表示,会马上落实处理。

  当天中午,奎文区大虞街道田家村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该村多数居民为外来租户,经常有大车从小路上通行,路面之前曾维修过,但被大车轧坏了。路边的环境卫生他们曾多次清理过,并上门督促居民自觉爱护环境,但效果并不理想。他们会再次对卫生进行清理,路面坑洼不平的问题也会尽快落实解决。

  2月1日,记者回访发现,路边卫生尚未清理。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静/文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