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6岁宝宝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赔付30万元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6:35:00

  2018年8月18日,临沂的李女士在朋友介绍下为4岁宝宝投保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30万。

  2020年9月份,李女士的小宝宝因发热、伴腹股沟包块肿痛入院检查,11月10日,医院确诊为非霍奇金淋巴瘤(非霍奇金淋巴瘤,是血液系统恶性肿瘤性疾病,是淋巴瘤的一种),李女士万分着急,目前小宝宝正在进行化疗。

  2021年1月13日,李女士提起理赔申请,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快速反应,联系医院进行处理,当了解到小宝宝曾在青岛、济南和北京住院诊治时,理赔人员立刻联系青岛、济南和北京太平人寿理赔岗同事联动核实处理。1月19日完成核实工作,太平人寿赔付理赔款30万,为并不宽裕的家庭送去治疗费用和生活保障。

  疾病不分年龄大小、贫富贵贱,面对未知的风险,应及早规划,防患于未然,为自己和家人构筑一道防范风险的安全网。

  (临沂中心支公司 许峰)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