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清池街道:喜分新房过大年!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14:59:07

  “盼了好久了,终于在年前分到新房了,心里太高兴了,今年可以开开心心过大年啦!”刚刚选完安置楼房的谭大爷高兴地跟我们说道。

  2月3日,清池街道永春社区东宋社区居委会约430户居民选取社区棚改安置楼房。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在选房现场,回迁居民佩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后方可进场,现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选房流程等温馨提示随处可见。街道和社区干部驻扎现场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全力确保房屋分配安置顺利进行。

  安置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场,依次入场登记、审核、喊号、抽签……现场,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公证人员、村居工作人员对现场的每个环节全程监督,确保分房抽签公开、公平、公正。

  “为统筹做好选房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永春社区党委、东宋社区居委会精心准备,多次召开会议就选房时间、流程、疫情防控、现场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部署,严格控制进场选房人数,确保群众安全。”永春社区党委书记李泮周说。

  该棚改安置项目位于永春路与惠丰街交汇路口,交通便利,周边建有学校、医院、商超等便民设施,地理位置优越。此次分房工作共涉及430户安置居民,今天分配了470套安置房,社区在2月2日完成分楼顺序号的分配后,于2月3日当天完成第一轮安置分配任务。近两天时间,待居民完成剩余面积交易后,再选取剩余的楼房。

  当前清池百姓最关注的大事就是棚改回迁。下步街道必将进一步敦促开发企业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激发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情怀,克服困难,担当作为,坚决完成群众回迁这项重大而光荣的民生工程,让躲迁群众早日回家。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