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15:31:42

  根据潍坊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统一部署要求,2月4日,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潍坊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傅庆学和委监察室副主任于波同志到会指导。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葛茂宏主持会议。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拟定印发《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主动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傅庆学同志到会指导

  

  葛茂宏代表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每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举措。随后,葛茂宏带头,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表态发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傅庆学在讲话中对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效果好、质量高,达到预期目的。主要有五个特点:一是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二是会议的主题突出,思想认识到位;三是检查剖析深刻,注重联系实际;四是相互批评深入,开诚布公、直接了当;五是整改措施得力,针对性、操作性强。

  傅庆学进一步强调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班子成员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在持续加强班子建设上下功夫,持续用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上实现更大作为。

  最后,葛茂宏同志代表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效率整改、精准整改、深刻整改,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推动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王桂安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