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就地过年敢担当 潍柴雷沃营销将士奋战一线战旺季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10:26:06

  

  

  今年的春节与以往不同,“就地过年”注定会成为2021年春节最热的一个词。潍柴雷沃国内营销公司疫区的营销将士们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乘风破浪,大展虎狼之师的担当风采。

  “虽然疫情限制了我们的出行,但是我们不能就此停歇,现在正值销售旺季,是所有营销将士展现使命与担当的时候,要以目标为导向,办法总比困难多,尤其是网络时代,我们可用的手段是很多的!”冀南大区经理王旭在区域电话会议中,鼓舞着销售人员。

  面对不能出门、不能聚集的现实困难,冀南大区各销售经理在王旭的带领下,调动经销商的积极性,逐个沟通意向用户,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开展营销工作,在营销前台与后台的相互配合下,创新召开线上品鉴会,通过播放讲解视频、优惠政策讲解以及用户问答等环节,让用户细致的了解最新产品。1月份累计召开5场线上品鉴会,平均定机率达到40%,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同时线上营销新模式也受到了当地用户的认可,为不能出门的机手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谈到就地过年,王旭说:“家人非常理解和支持我,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出了隔离期了,但是特殊情况下,就地过年就是最好的选择,这既是为了保障自己、家人和全社会的健康,也是为了将来更好地团圆。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将与日夜奋战的‘家人们’一起,过个特殊的春节。作为大区经理,我也将尽全力让兄弟们在异地他乡也能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在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区,像王旭这样就地过年的潍柴雷沃营销将士们还有很多。他们坚守岗位,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配合防疫要求,全力开展营销工作,为打赢新春开门红积蓄力量。而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将士们能够更加安心,潍柴雷沃国内营销公司在节前走访慰问了“就地过年”营销将士们的家人,对他们的全力支持表示慰问和感谢。

  离家数月,也挡不住对家人的思念。大年夜,王旭通过微信视频聊天表达了自己对父母和家人的祝福。王旭说:“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儿子就不能回家陪你们过年了,首先祝愿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其次祝愿老婆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心,大吉大利,最后就是祝愿女儿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锐意创新潮头立,百舸争流敢为先。危中有机,我们相信,2021年的潍柴雷沃的营销将士们,必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实现开门红贡献自己的担当。(黄雅威)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