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今年奎文区计划新建7处过街天桥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5:13

  2月22日,记者了解到,根据市政府城建计划,今年奎文区计划新建7处过街天桥。

  具体位置为胜利东街与新华甲巷交叉口以西,东风东街与四平路交叉口以东(原老年活动中心附近),东风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以东(早春园附近),东风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以东(印象汇商场附近),福寿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以西(中新双语学校南侧),健康东街与新华甲巷交叉口,新华路与福寿东街交叉口以北(圣荣广场西门附近)。

  这7处过街天桥的位置均处于奎文区繁华路段,人流量和车流量非常大,市民对设置过街天桥的呼声很高。家住奎文区张面河小区的刘女士说,她常去早春园南巷购物,需要穿过东风东街,如果建起了过街天桥,过马路就更安全了。

  记者从奎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奎文区辖区内的过街天桥项目由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奎文区政府具体承建,目前已进入项目设计阶段。接下来奎文区将根据相关安排科学合理推进,这7处过街天桥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辖区内的过街出行方式,提升城市品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便利。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春晖/文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