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席会议

苏立科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3 09:40:28

  2月22日,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主持,副主席李传恒、王贤臣、李士来、刘树亮、赵崇发、刘秀平,秘书长王立杰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市重点工作突破暨服务企业发展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潍坊最美政协委员名单》。

  会议要求,要抓紧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紧扣市委“一一二三四五”的基本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好年度政协工作,完善年度协商计划,组织好大会发言,遴选好重点提案,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最新工作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要结合政协实际,发挥政协优势,落实服务企业发展任务。会议强调,党组领导班子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抓好机关工作纪律和作风整顿,营造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