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理赔后的再理赔 太平人寿主动服务暖人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0:31:23

  “我从没敢想过,住院费用报销完以后,保险公司还会追着我又赔了两万,真的是能赔尽赔,为太平人寿点赞。”近日,客户沈先生带着一面烫金的锦旗来到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客服大厅,向公司表达感谢。

  据悉,沈先生于2018年购买了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10万元。2021年1月,沈先生因结肠原位癌在微山湖医院住院治疗,住院花费6800元,医保报销4717.72元。随后,沈先生通过太平人寿“秒赔”系统申请剩余住院费用的报销,操作成功后,即时收到太平人寿正常赔付的住院费用和住院补贴,共计3510.2元。住院不仅没花钱,还有多余的补贴,这样的理赔结果已经让沈先生十分满意了,可他万万没想到,后续还有“惊喜”。

  结案后,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在复核病历时发现,沈先生购买的产品是有原位癌特定疾病赔付条款的,于是第一时间主动帮助客户提起理赔申请,仅仅过了一天时间,沈先生就又收到了一笔来自太平人寿的两万元特定疾病理赔款。

  沈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惊讶,因为人生第一次的理赔体验和他过往所听说的那些理赔“故事”大相径庭,随后他发了一条朋友圈:太平人寿用服务和理赔结果给我上了一课,社会在发展,保险服务在改变。

  理赔是保险公司服务与诚信的试金石,太平人寿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长期以来以“诚信与品质”赢得客户的信任。未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优化理赔程序,努力提高客户幸福感,筑牢根基、迸发活力,快速成长为当地最受百姓信任的寿险公司之一。

  通讯员 王丽娜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