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家洼幼儿园开展“跃动童年 足够精彩” 足球特色训练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8:40

  "振兴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为了激发幼儿对足球的兴趣,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营造足球进幼儿园的氛围,大家洼幼儿园开展了“跃动童年足够精彩”足球特色训练活动,并邀请了专门的足球教练。

  根据幼儿特点主要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教学,将足球与各种游戏结合,并在其他课程中融入足球元素,循序渐进地进行一些简单的足球基础练习,“带球小游戏”、“带球射门”、“绕桩带球射门”等足球游戏中,孩子们不仅充分感受了足球运动,学习基础足球技能,更是收获了阳光、勇敢的意志品质,提升了身体素质,特别是在活动中表现出快乐、愉悦的情绪体验。

  大家洼幼儿园积极创建足球特色幼儿园,从幼儿园的环境、课程、幼儿的一日生活等环节都进行思考和实践,通过足球趣味活动的开展,普及足球知识,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让他们能在运动中彰显快乐,在拼搏中获得成长。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