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韦巍将担任伟世通中国区总裁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0:22:13

  中国网汽车3月5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伟世通宣布将任命韦巍担任中国区总裁。韦巍将负责伟世通中国的业务、产品及运营等方面的工作,且直接向伟世通全球客户业务和市场营销副总裁Bob Vallance汇报。

  据了解,韦巍在担任中国区总裁之前,曾为伟世通副总裁,兼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伟世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之一)总经理一职。据介绍,韦巍在汽车行业曾有丰富近经验,包括销售、市场、战略规划、制造和项目管理等职位。

  此外,原中国区总裁刘伟坚先生将继续担任伟世通副总裁,负责中国区工程和项目管理,聚焦在工程交付以及带领工程团队为本地客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伟世通进入中国已经有28年,中国已经成为伟世通在全球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市场。伟世通在中国有数家大型合资企业,设有10个生产基地、4个技术中心和 1个客户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