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新风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7 15:12:21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带了头,群众有劲头。潍坊护理职业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大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学雷锋常态化。

  

  你返校,我护航。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学子复学返校的日子,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再次启程,为返校学子贴心服务。党员志愿者静候在学院门口,积极引导,主动热情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测量体温,以实际行动让学生感受到了校园温情。

  

  

  扫雪除冰保安全。2020年12月29日,冬季暴雪来袭,雪景美化了校园,但也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道路安全同行,行政第二党支部志愿者们纷纷扛起铲雪工具,清扫主干道积雪。大家不畏严寒、精神饱满、分工有序。很快就为师生活动扫除了障碍,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甘于奉献的精神。

  

  

  践行生态文明,挥洒汗水育森林。2020年11月25日,支部志愿者走出校园,走进山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青山添绿,为学院添彩,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体现,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不断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习雷锋精神,就需要我们把崇高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不断传递温暖和爱心,激发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讯员:宋玉、张斌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