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发挥改革“关键一招”作用 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进改革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田庆盈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9 09:32:07

  3月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深改委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21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市委书记、市长,市委深改委主任田庆盈主持会议并讲话。6个专项小组书面报告了工作履职情况。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去年以来,我们坚持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全线突破,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活力。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总结改革经验,坚定改革信心,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重点突破引领改革纵深推进,发挥好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改革政治责任,更加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凝聚改革合力,以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和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打造新时代潍坊改革品牌。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