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人民医院影像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峡山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潍坊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5:43

  3月28日上午,医院影像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王春光的带领下,前往峡山区卢志英烈士纪念馆和峡山水库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来到卢志英烈士纪念馆,参观了卢志英故居,观看了珍贵历史照片,认真聆听了卢志英烈士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感人事迹。卢志英烈士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对党赤胆忠心,对革命忠诚担当,于无声处建奇功,用生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前往峡山水库管理局,观看了《峡山水库帅旗飘》纪录片,影片记录了水库建设者们不畏艰难、众志成城、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光辉历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医疗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超声科 高振森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