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会说话”的眼睛

来源:潍坊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3:16

  想对自己五官进行调整的爱美人士,常常会优先考虑眼睛。眼睛不仅是我们感知外界事物的重要器官,一双好看的眼睛更是“会说话”,传递着爱与力量。

  许多年轻女孩可能都试过双眼皮贴,但持续使用双眼皮贴会刺激眼睑皮肤,使皮肤下垂,导致物理加速衰老的表象。明明二十几岁的眼皮会像三、四十岁的眼皮那样松弛。

  什么是双眼皮手术?

  重睑术就是所谓的双眼皮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人为的在适当的上眼睑处制造一个褶皱,当睁眼时这个褶皱会藏起来,形成双眼皮。目前主打埋线与切开两种主流手术方式。

  为什么要做双眼皮手术?

  对于年轻人来说通常是为了变美从而建立自信。对于老年人来说也是提高视力的有效方法,因为他们的上睑皮肤松弛阻碍了他们的视力。

  重睑术对改善眼周的鱼尾纹或其他面部皱纹效果有限。通常与其他措施协同,如注射、激光等。

  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1.身体健康、切合实际这很重要。

  2.年龄在18岁或以上,生理性皮肤松弛基本都适用。

  3.职业需求与期待变美的人士。

  4.上眼睑肥厚,小眼症,甚至某些特殊的瘢痕都可以行重睑术来改善。

  重睑术可以改善外表,但不会改变面部结构,面诊时一定要与医师讨论对术后的期望值。衰老是一个自然过程,皮肤会随着年龄逐渐松弛,上眼睑手术的有效期一般为5-7年。

  眼睛的美感并不是由单纯的单眼皮或双眼皮决定的,眼睑的宽幅是由眼睛自身的比例决定的,双眼皮的设计也必须要以眼型为基础,不可盲目追求眼裂长度和眼睑宽度。

  供稿│美容整形科 张伟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