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运到市高新区、寒亭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3:58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市高新区、寒亭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潍坊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新基地,刘运实地察看了指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金融押运业务运行情况。他指出,保安服务业是加强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一环。企业要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建设和特殊器材管理,持续做优做强主业,更好服务于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在市金融控股集团,刘运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企业多年来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金融工作就是为高质量发展做“乘法”。企业要在创新金融业态、优化融资服务、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在寒亭区中德“两国两园”项目现场,刘运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潍报全媒体记者:薛静/文 王乐/图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