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7:00

  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研究峡山水库战略水源地水质提升保护工作,审议《第三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工作方案》。6位奎文区市民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公路法》是保障公路事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性法律,也是做好公路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法律依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公路法》的学习,持续提升依法治路水平,推动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公路法》作为领导干部集体学法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峡山水库战略水源地水质提升保护工作,对进一步保障水质安全,提高中水综合利用效率,改善中心城区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密切协作配合,确保相关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切实发挥工程专班职责,加强协调调度,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

  会议强调,发展海洋经济是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中的“五大战场”之一,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已成为我市海洋领域“双招双引”、对外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要坚持务实原则,立足潍坊实际需求,充分借鉴吸收先进地区办会经验,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效果、办出特色,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潍报全媒体记者:薛静/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