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七驻点工作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9 09:23:26

  4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七驻点工作组组长郝阳带领工作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运,省委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杰,副市长、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平参加有关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鲁台会展中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国药医疗潍坊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组对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郝阳表示,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潍坊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设施到位,人员培训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呈现良好态势。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下一步,要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安排,坚持突出重点、梯次推进,有序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免疫屏障。

  在简要汇报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后,刘运表示,潍坊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压紧压实疫苗接种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疫苗接种,稳步推进其他人群接种,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潍报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