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宣讲比赛】昌邑市人民医院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宣讲比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11:16: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4月30日下午,我院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宣讲比赛,喜迎百年华诞、礼赞百年风华。

  宣讲比赛紧扣“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参赛选手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和内容,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进一步激发听党话、跟党走、热爱新时代、感恩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行动自觉,展现了新时代昌医人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党滢(消化内科)

  二等奖:韩有月(产房)、张旭腾(关节外科)

  三等奖:韩芳红(药剂科)、夏艳超(小儿二科)、别佃昆(体检中心)、赵俊岩(办公室)、陈鹏程(心内三科)

  下一步,医院将持续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创先争优,为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