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关爱连城 绿动健康

2021版《太平人寿VIP客户健康绿皮书》发布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6:01:46

  2021年4月29日,太平人寿联合爱康集团,线上云发布2021版《太平人寿VIP客户健康绿皮书》(以下简称“健康绿皮书”),旨在反映太平人寿VIP客户人群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状况的发展变化,并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管理及疾病预防指南。

  为充分发挥“健康绿皮书”的服务效能,2021年5月10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携手爱康集团隆重举办2021版《太平人寿VIP客户健康绿皮书》发布会。发布会采用现场发布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曾青、副总经理刘敬,以及公司内外勤员工万余人全程参会。

  刘敬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太平人寿境内复业20周年,目前公司推出了“健康关爱季”系列活动,“绿皮书发布会”是重头戏之一,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科学、细致、有温度的增值服务。

  发布会上,爱康集团行业部副总经理杨小霞女士作“健康绿皮书”权威解读,围绕太平人寿VIP客户人群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发展变化,进行相关数据及案例的详细解读,帮助大家了解影响健康的疾病因素,提高保险服务人员健康管理的服务意识。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曾青表示,保障安全、守护健康是保险的初心和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保障每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宁是太平人寿永恒的主题,“健康绿皮书”是推进保险精准服务的一项重要科学依据。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以“健康绿皮书”为服务抓手,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帮助大众了解影响健康的因素,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是太平人寿境内复业20周年,其“健康关爱季”系列活动正在全国持续开展,通过三大主题活动、五大项目支持,聚焦家庭健康,温暖牵动社会。目前,“健康绿皮书”发布会正在全国近20个省市陆续开展中,想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可联系您身边的太平人寿服务人员,一起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