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文化路有一块区域突然施工,望市民谅解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5-14 10:40:37

  5月13日,家住北国之春小区的李女士反映,小区门口附近的文化路有一块区域开始施工,影响出行。居民想知道此处为什么施工,何时结束。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北国之春小区,看到小区附近的通亭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北侧,有一处围挡圈出的施工区域,一辆大型机械车辆正在对路面进行破除。该区域一处窨井的井口出现凹陷,施工人员正在开挖整修。

  李女士说,自己并未得到小区门口有施工的通知,当天早上出门后在门口堵了很长时间。这段文化路早晚高峰期车流量非常大,施工区域占据了很大一块路面,过往车辆只能绕行,通行效率大幅度降低。

  奎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勘查发现,通亭街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路段的几处窨井均出现凹陷,地下出现了管道破漏,并造成土质松动。

  目前,中环寰慧(潍坊)节能热力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紧急整修。开挖后发现该位置管道漏水较严重,需要先清除积水清除,再查找漏点,排除隐患才能再进行路面修复。相关部门将加班加点施工,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秩序产生的影响,望市民谅解。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春晖/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