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4 10:50:33

  5月11日至12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兆信,副主任李超群一行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奎文区南屯社区党史村史馆、潍坊市实验小学、金都社区虞河生活城党群服务中心、昌邑市龙池抗日殉国烈士祠、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等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实地调研。对两地发挥五老作用助力红色基因传承和美丽乡村建设,挖掘并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做好青少年德育工作等做法,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郭兆信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潍坊市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对中央、省委有关精神落实到位,工作思路清晰,紧抓重点工作不放,特别是在探索发挥五老作用有效途径方面,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五老队伍建设、搭建作用发挥平台等有效手段,为五老作用发挥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要继续发挥老干部等五老队伍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继续夯实五老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结合潍坊市实际,进一步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关工委自身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扎实开展行之有效的关爱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晓杰/文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