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运到寿光督导检查湾长制落实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4 11:10:59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寿光市督导检查湾长制落实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刘运指出,湾长制是保护海洋生态的重要制度安排。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海湾垃圾清理、排污口整治等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守护好碧海蓝天。刘运强调,当前伏季休渔期已经开始,要深刻认识做好伏季休渔期渔船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有效提升防范管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圣城街道向阳社区,刘运现场查看了街道安全生产监管系统演示。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至关重要。企业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履行好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彻底排查隐患,狠抓整改落实,严格监管执法,切实提升大排查大整治的精准度和有效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潍报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