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运到青州市巡河并调研森林防火、服务联系企业、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5 09:37:25

  6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青州市巡河并调研森林防火、服务联系企业、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

  在青州市高柳镇,刘运来到九州农庄现代农业示范园,听取了高柳镇基本情况介绍,并深入温室大棚实地调研。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抓细抓牢各项工作。示范园要加强与高校院所合作,加快优质品种培育,着力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青州耐威航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刘运重点联系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这里,刘运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他强调,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弥河青州段,刘运实地检查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迎汛防汛等工作情况,并听取青州市关于弥河防洪和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汛期即将来临,各级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要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河流日常监管巡查,确保汛期安全。同时,要突出抓好防溺水工作。

  在仰天山林场,刘运实地查看了森林资源保护情况。他强调,潍坊南部山区林地密集,是重要的生态屏障。各级要严格落实林长制,把森林防火作为森林资源保护的头等大事,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加大投入,创新机制,强化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