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信心领航,筑梦新征程

潍坊弘信学校(潍坊四中附属学校)第一批初三生毕业啦!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9 17:33:58

  岁月总是太匆匆,六月,注定是一段离别的日子。又到毕业季,似水年华,握不住流年若水,当稚嫩变作心底的美好回忆,当那么多的甜美与温暖都在这里沉淀,梦约远方,不说再见!

  

   2021年6月27日,是潍坊弘信学校(潍坊四中附属学校)送别第一届毕业生的日子。上午七时,2021届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热烈举行。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校长,潍坊信心教育集团总校长韩忠玉,潍坊弘信学校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王彩霞,潍坊弘信学校校长书记特别助理马恒军,潍坊弘信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吴叙军,初中部校长卢宗玉,小学部校长李伟霞,幼儿园园长赵君,校务委员葛宝玲,王德明,王玉艳,李敏,课程开发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玉红,潍坊弘信学校全体教师、初三年级全体同学、学生家长参加毕业典礼。

  

  韩忠玉校长亲手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学业有成,满载成长的收获踏上新的征程!

  

  王彩霞校长致辞:字里行间,满满的叮咛,不舍,期盼!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回顾来时路,苍苍横翠微。2021年注定是见证历史的一年,你们是潍坊弘信学校的第一届毕业生,注定是开创弘信辉煌历史的先锋者。曾记得一年之前的你们,稚气未脱,童心未泯。在“追逐梦想”的气球拱门下,我们相见并拍了第一张合影。如今的你们青春靓丽,朝气蓬勃,花样年华里谱写了一曲振奋之歌。今天,你们将欢欢喜喜地从弘信走出,走向山长水阔的美好人生,离别之际,希望你们远行的背囊里再捎带上母校的一份深重期盼,愿你们信心昂首,拥抱美好青春,成就精彩未来!除了一份期盼,我还有三点嘱咐。

  第一,信心起航,希望你们身心健康。孩子们,希望你们以后能像在弘信学校生活一样,每天坚持跑跑步、打打球,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同时也希望你们热爱生活,保持乐观,自信勇敢地面对未来。

  第二,信心筑梦,希望你们人格高尚。希望同学们能立下“今于弘信求学,他日君子一世”的承诺。希望将来能见到一身正气凛然的你,一域博雅格致的你,一世胸怀家国的你,去书写人生,去为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第三,信心人生,希望你们终身勤学。 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谦虚谨慎、明辨求知、不断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终身学习、创新实践中不断超越自己。

  聚散有时,未来可期。初中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你们向着未来,向着梦想再次出发的起点,希望你们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我们依然如故!有空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商祥平发言:

  重温昨日时光,相识、相聚、相知,幸福满满;展望学子未来,信心无限,祝福万千!母爱如水,师恩如山,似春风,如清泉!

  

  家长代表李存葆发言:

  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视生若子,大爱无疆,校园师恩,岁月可鉴!中午,为了保证孩子的睡眠,校长和老师们一趟趟查看,一次次提醒;生活中、学习上,有老师们春蚕般的奉献、母亲般的关爱;多少个日子里,那么多老师放弃休息,无怨无私地为孩子的弱科辅导;体育考试之前,校长和老师亲自陪伴孩子训练;短短的一年,有目共睹了所有孩子的迅速提高,快速发展,看到一次次考试成绩于自己不断进步,于区内同学段学生相比遥遥领先,我们欣慰,我们释然。

  老师,您辛苦了!

  

  学生代表赵雨涵发言:

  三尺讲台讲不完老师对我们的栽培,手中的粉笔写不完老师对我们的关怀。舍小家,披星戴月,早出晚归,无怨无悔;顾大家,呕心沥血,春蚕银丝,红烛春辉。丹心化作春雨洒,换得桃李满园春。感谢老师为我们系好了人生中第一颗扣子,让心怀远方的我们有了风雨兼程的资本和勇气;感恩弘信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港湾,让扬帆起航的我们,回首来处,勇毅笃行;砥砺前行,无惧风雨。

  

  全体毕业生集体宣誓:

   我们是潍坊弘信学校2021届毕业生,在告别母校,走向未来之际,我们郑重宣誓。

   我将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负父母的期盼。

   我将用汗水浇灌希望,不负恩师的厚望。

   我将用信心铸就目标,不负学校的培养。

   请父母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学校放心!

   我行!

   我能行 !

   我一定能行!

  

  

   全体初三教师诗朗诵《师生情》,学生代表为全体老师敬献鲜花,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向老师敬送锦旗,韩忠玉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切下爸爸妈妈准备的蛋糕,同学们与老师、家长一起放飞幸福的气球,拥抱,惜别,合影,留念......

  

  仪式感满满!幸福满满!

  凡是过往,皆为续章;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母校,再见!

  未来,美好可期!

责任编辑:聂臻臻

通讯员:郝奉军